烟台美神科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烟台美神科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  烟台美神整形美容医院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50号雪玉花园网点1号楼二楼,美神整形成立于1997年,14年来,凭借过硬的韩式整形技术、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及上万例顾客好口碑,迅速成长为烟台当地知名的整形美容机构。
  特设整形美容、激光美容、皮肤美容、形象设计、妇科整形、乳房保健及心理健康咨询等专业中心。美神医院花巨资全球引进了E乐姿激光祛斑系统、彩光嫩肤脱毛系统等先进的医疗设备。
  美神医院不但拥有世界上先进的医疗设备,本院长年引进韩国的整形技术,走在整形领域的前端。
  在原有中韩整形专家团队的基础上,美神更聘请了吸脂减肥专家于江教授。韩式隆胸专家沈干、自体脂肪移植隆胸专家王志军、颌面整形专家柳大烈、美白 等皮肤美容专家赵心铭、祛斑、祛痘、斑痣专家于思淼、韩式隆鼻专家郑东学、显微整形修复外科专家王炜等知名整形专家,使新美神真正实现了环境、技术、设备和规模上的全面升级!
  如今的美神,已经成为烟台整形美容行业旗舰型机构,她将以医疗安全、整形效果为原前提,脚踏实地的同时怀揣更大梦想,为烟台、乃至山东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共荣,承担起历史性的使命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烟台美神科美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刘英男住院医师
各种韩式微创精细整形、乳房整形、疤痕修复、人体塑形、显微外科微创手术。
于思淼住院医师
彩光嫩肤、彩光脱毛、各类皮肤色素、祛斑、祛痘、斑痣、疤痕及红血丝等。
张兰主治医师
人体美学、皮肤美学、心理学综合运用到美学设计
李翔主治医师
植皮、各种疤痕切除、瘢痕整复术、腋臭等

烟台美神科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 未知

地址: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50号附1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